Sora

二次元跟三次元通吃
很忙,更文不一定
估計之後只有小短文或一發完
之前連載還沒完結的我很抱歉(;д;)
我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糟糕寫手_(:3」∠ )_

【NU'EST &SEVENTEEN】A~Z小段子(6)

1.kitchen廚房 (無CP)

  NU'EST 內部有個心照不宣的規定。

  那就是在非節目需求的時候,禁止讓崔珉起進廚房。

  原因十分的簡單,崔珉起只要一進廚房,出來的結果,恩,都不怎麼讓人安心。

  但每次都被禁止進廚房的崔珉起十分的不高興,終於有一天他爆發了。

  「呀!你們都不讓我進廚房是怎樣!我做的東西有這麼難吃嗎!」

  回答他的是眾人的沉默。

  「我不管今天晚餐就是我煮!你們都得吃!」

  崔珉起惱怒,其他四個人聽到崔珉起的震撼宣言,都打了個寒顫,然後互相對看。

  「珉起啊,你想吃什麼哥都給你做。」

  Aron急忙的出來打圓場,崔珉起的決心些許的被動搖,見狀金鐘炫跟黃旼炫也連忙跟進說服。

  「是啊珉起,你想吃什麼讓Aron哥做就好,如果哥也做不出來,東昊會買給你吃的。 」

  「是啊,想吃什麼讓東昊幫你買。」

  在一旁的姜東昊聽的急得不得了,正準備要出言反駁時,被其他三人眼中的恐嚇給闔上了正要開口的嘴。

  因為那眼神明明白白的寫著「你想吃崔珉起煮的嗎!」

  在那之後,姜東昊的荷包瘦了一陣子,原因不是崔珉起太會吃,而是買了崔珉起的份時,其他人總是會跟著嚷嚷著自己也要。

  到現在姜東昊都還在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被陰了。

  

2.Keeper 飼養員(奎八/榮勳)

  徐明浩有時候覺得自己就像跟動物飼養員一樣,尤其在金珉奎露出像大型黃金獵犬的表情時,興奮的跑向自己的那一刻。

  殊不知李知勳也有同樣的想法,只是他偶爾會疑惑自己養的到底是倉鼠還是老虎。

  

1.Lip 嘴唇 (Jren)

  金鐘炫總是喜歡盯著崔珉起的嘴唇看著。

  像顆漂亮的愛心。

  想親。

  

2.Lipstick 口紅 (Jren)

  「鐘炫你不要跑啊 ! 擦這個給我看看嗎!」崔珉起手上拿著一直顏色詭異的口紅,追著金鐘炫嬉笑。

  「不要啊珉起,你自己擦啦!」兩人圍著沙發打轉。

  突然金鐘炫,停下了奔跑,轉身抱著了崔珉起,跌入了後頭的沙發。

  「不然我塗了你讓我親一口,嗯?」金鐘炫低頭看著身下的崔珉起,露出寵溺的笑容。

  「呀!你這是犯規!」


大家可以留言跟我說

比較喜歡有CP的 還是喜歡這種歡樂無CP向的

或是都可以 都喜歡(๑Ő௰Ő๑)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