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

二次元跟三次元通吃
很忙,更文不一定
估計之後只有小短文或一發完
之前連載還沒完結的我很抱歉(;д;)
我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糟糕寫手_(:3」∠ )_

【NU'EST &SEVENTEEN】A~Z小段子(8)

1.Obtrusive炫耀 (榮勳)

  「啊哥!你不可以不要再穿着你跟知勳哥的情侶衣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炫耀了!」

  「哎呀,燦被你看出來這是我和知勳尼一起買的衣服了啊!」

  「你已經在我面前來回走了十次了我能不發現嗎!」

  

2.Opus作品 (奎八)

  徐明浩最得意的作品,是一張還未公開的畫。

  畫上所畫地,是他和金珉奎看著鏡頭笑的樣子。

  

1.Packaging打包 (榮勳)

  「權順榮,你還不趕快把重要的東西收一收,明天早上的飛機吧,再不收就明天早上會來不及的。」

  「內,知勳尼快過來吧!」

  「幹嘛啊?」

  「你是重要的東西啊!」

  

2.Peek偷看 (Jren)

  金鐘炫,總是會偷偷地看著崔珉起。

  有時候是若有似無、裝作不在意的一瞥,有時候是盯著看一段時間後,在崔珉起察覺前,又急忙收回視線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