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

二次元跟三次元通吃
很忙,更文不一定
估計之後只有小短文或一發完
之前連載還沒完結的我很抱歉(;д;)
我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糟糕寫手_(:3」∠ )_

【Seventeen】- Hozi(榮勳)- 留給你的位置

甜甜校園向

一堆私設

不知道會不會變系列文


以下正文:


     「唉..知勳到底喜不喜歡我啊...」

     「呀哥你就直接去跟知勳哥告白不就得了」

     「那萬一知勳不喜歡我怎麼辦...」

  李燦放下手機,無奈的看了一眼趴在桌上,日復一日嘮叨著「李知勳到底喜不喜歡他」這個問題的權順榮。

  

  權順榮喜歡李知勳,從大一第一眼在新生報到處看到時便喜歡了。

  在遇到李知勳前,權順榮也從不相信什麼一見鍾情,可是在遇見李知勳後,本來完全不能理解一眼瞬間是什麼意思的他,突然深刻理解了。

  

  在報到處見過那一面李知勳後,權順榮開始瘋狂透過關係找到人,最後在一堂通識課上遇見了他,也驚奇的發現同社團學弟李燦,他的親哥哥正是李知勳。

  從那天起,權順榮開始一步一步的接近李知勳。

  

  「燦啊,知勳回家沒有跟你說我什麼嗎?」

  「哥這問題你問過很多次了,答案還是一樣沒有。」李燦繼續玩著手機,毫不留情的給與權順榮一擊。

  「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怎麼辦啊!!!!」

  

  每一次的通識課,李知勳旁邊的位置永遠都是權順榮。

  要知道這堂通識課是許多科的必修,每次來上課至少都有上百人,免不了得要經過一場搶位大戰,能夠每次上課都坐李知勳旁邊,可見權順榮的努力不在話下。

  權順榮也一直以為,是自己的勤奮努力,才能在每節課上都坐到李知勳的身旁。

  直到某一天,權順榮因為打工的關係,沒有辦法提早去教室佔位,甚至還差點遲到的時候,權順榮才發現事情好像不是自己想的那樣。

  

  「慘了慘了,這下肯定坐不到知勳旁邊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」

  權順榮氣喘吁吁的爬上樓梯,一邊想著等下該如何說服坐知勳旁邊的同學讓位置給他。

  可是當他走進教室,看著李知勳旁邊站著一個男生,那氣勢,標準的就是「我要坐你旁邊的位置」,權順榮正準備一個箭步衝上去阻攔時,他聽見他只在幻想中想像過的話。

  

  「這位置有人坐了。」

  是李知勳的聲音。

  李知勳開口拒絕了那個人。

  權順榮驚訝的呆愣在原地,李知勳側過頭瞥見權順榮一動也不動的矗在原地,也沒多說甚麼,仍是像往常般的冷淡,彷彿剛剛開口拒絕的話是權順榮的錯覺。

  但權順榮可不是第一天認識李知勳,他早就看到李知勳紅透的耳朵。

  

  「知勳啊,你是特別為了我留位置的嗎?」權順榮小心翼翼地問李知勳,意料之中李知勳只是淡淡回了句,「不過是順手而已。」

  熟悉李知勳的權順榮怎麼可能錯過其中的意思,李知勳可不是會主動幫人佔位置的性子,但是權順榮沒有戳破這點,只是呆呆站著傻笑。

  李知勳看見這一幕,得知自己的小心思已經被權順榮看透,又看見權順榮傻笑不已,耳朵上的泛紅蔓延到了雙頰。

  「權順榮你到底要不要坐下,教授已經要來了。」

  「知勳啊,你以後可以幫我佔位子嗎?」

  「嗯。」

  「真的可以嗎!」

  「嗯。可以。」

  「真的嗎!知勳!」

  「安靜,上課了。」

  李知勳看了一眼笑得眯起雙眼,像個倉鼠的權順榮,嘴角也微微上揚。

  

  今天的權順榮,他感覺自己跟李知勳的距離更近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